我的單身不命苦3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告訴你,我不在乎魚尾紋了(不會吧!)
告訴你,我不在乎說出我的年紀了(那請你再說大聲一點~~你幾歲?)
告訴你,我跟小12歲的男生談戀愛(真的假的?)
告訴你,我要閃電結婚了(喔騙人的吧!)
告訴你,以上純屬虛構(我說嘛這才是真話!)

原來你一點都不相信我說的話!

好吧,我只是情人節、聖誕節、新年跨年目前、暫時,一個人過而已,
我有信心,在3……把自己嫁掉喔……

森下惠美子一語道破單身男女的悲歡小情緒,
感謝全國讀者從頭到尾整個看完《我的單身不命苦》
這是本系列最後的終結版---
祝福在情人節一個人過、聖誕節一個人過、新年跨年一個人過的
所有單身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健康快樂有朝氣!!!

作者簡介

森下惠美子

生於靜岡縣。

第四屆comic essay大賽得獎人。

興趣為計算金錢收支、編列預算、寫家計簿。熱愛護膚美容。

譯者簡介

陳怡君

淡大日文系畢業,專職譯者。譯作有《150cm life ?》、《一個人去旅行1、2》、《我的單身不命苦1、2》、《一個人漂泊的日子》、《小公司與爆炸頭》、《我的30分媽媽》(大田)等。



  • 譯者:陳怡君
  • 出版社:大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夏凡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