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癌真經:我與癌症這九年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命運讓我學習生物學,是為了讓我積累癌症的專業知識;

命運讓我患癌,讓我從理論到實踐與癌症來了個親密接觸;

命運讓我總結抗癌過程中的經驗教訓,是為了讓我幫助更多需要我幫助的人。

作者是研究腫瘤的學者,患癌九年,不僅能正常工作生活,還攻讀並獲得了博士學位,現病情穩定。

他依據自身經驗和科學研究,提出八字抗癌真經和三大抗癌兵法。


很多患癌的人並非死於癌症,而是死於恐懼。過分恐懼會嚴重降低機體的免疫力,使事情雪上加霜。另外,還有很多人是死於無知,死於過度治療。

腫瘤可以被切除,被放射?燒死,被化療毒死——但是,如果不改變產生腫瘤的“土壤”,腫瘤的復發是不可避免的。因此,鏟除“雜草”以後還要努力並堅持不懈地改良“土壤”。

正如同一個老師教出來的孩子成績會有較大差異一樣,同樣的醫生同樣的治療方案,在不同病人身上的效果也會有較大的差異。因此,不要把自己徹底交給醫生,而是要發揮主觀能動性,積極自救,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康復方案。

1.?? ?作者既是癌症患者又是上海交通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院從事腫瘤相關研究的科研人員,他的妻子是腫瘤學博士,是癌基因及相關基因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研究學者,因此他對癌症既有科學理性的認識,又有豐富的實戰經驗。

2.?? ?作者患癌至今已有九年,期間六次復發,他根據實戰經驗總結出了“抗癌兵法”。這九年他的生活質量較高,不僅能正常工作生活,還攻讀並獲得了上海交通大學的博士學位,申請到了國家級課題,發表了多篇學術論文並多次在國際會議上做報告。這說明了他的抗癌兵法是行之有效的。

3.?? ?作者一直堅持在網上寫抗癌博客,而且是博客病友圈的管理員,長期與病友交流探討如何對付癌症,積累了較多有共性的經驗。



  •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1/2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夏凡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